我不習慣筆電的觸控板,因為常常在輸入文字的時候,不小心碰到觸控板,導致游標位置亂跑,這樣一來插入的文字位置然也亂跑。

所以這裡說明如何關閉筆電上的觸控板!

由於絕大部分的筆電觸控板都是「Synaptics」做的,所以用通用的驅動程式也能幫助你完成關閉他的動作,你可以到「http://www.synaptics.com/support/drivers 」去下你符合你OS的驅動程式安裝。

最好的方式當然是用筆電所附的觸控板驅動程式會更佳、更不會出錯。

找到合適的驅動程式安裝後,並不會在程式集中看到新增的執行項目,這時你要用「控制台」中的「滑鼠」來進行下一步的設定。

↓ 請點選「裝置設定值」

↓ 你可以直接使用「停用」但這樣不太方便,萬一哪天沒帶滑鼠很麻煩,所以可以點選「附加外部USB指向裝置時,請停用內部指向裝置」,這樣一來裝了外接滑鼠後就會自動停用觸控板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