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補充水是對於午後運動族群的最佳建議,身體在不缺水的情況下,才能保證身體不會過渴而吃下太多午餐。如果要吃完午餐再運動,食物選擇以輕食為佳,例如蔬菜漢堡+1份中型水果;若是運動完才要吃午餐,就可以吃營養較豐盛的午餐,選擇高纖低脂的火雞肉起司三明治就是不錯的選擇。

 

中午健身,不適合吃傳統正餐或餓著肚子去運動。可以在運動前一個小時左右吃點水果、全麥麵包,運動飲料,以補充運動中要消耗的糖類。等運動後,回到辦公室再適當吃點就可以了。需要注意的是,健身回來可千萬別貪吃,因為運動後人體的吸收能力非常強,多吃是很容易長肉的。如果到了下午三四點可能還會比較餓,這時再稍微吃點也無妨。少吃多餐,既滿足了營養需求,對於減肥塑身也是非常有意義的。

 

  中午健身,建議選擇瑜伽、慢走等相對靜態的運動,這樣不僅有助於緩解身體疲勞、提高體能,而且不至於影響下午工作。也可以進行半個小時的器械訓練加上15到20分鐘跑步機或登山機上的心肺訓練就差不多了,強度不要太大。每次40分鐘到一個小時,一周運動三四次就有很好的健身效果。運動完了,洗個澡,就可以神清氣爽地投入下午的工作了。

 

醫師和營養師有說過,運動完是可以吃東西的,但要選營養的食物,這樣身體更能吸收這些養份,高蛋白是首選

健身房跑步20分和踩漫步機10分。運動完1小時後吃茶葉蛋OR關東煮熱量較低的東西。OR準備一些水果吃(運動完再吃的)

另外,如果要吃完午餐再運動,食物選擇以輕食為佳,例如蔬菜漢堡+1份中型水果;若是運動完才要吃午餐,就可以吃營養較豐盛的午餐,選擇高纖低脂的火雞肉起司三明治就是不錯的選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